这世上奇怪的人太多。

寒假最后一天看完了梅林,这个学开的我有些生无可恋。


#戴斯特尼#

命运是否可以逆转?

梅林传奇的编剧告诉我们,不能。

无论你是多么努力想要改变命运,然而结局已定,你做的一切不过是推动命运的齿轮。

...这实在是我最害怕的套路。梅子从S5E1就预见了结局,担惊受怕了13集,可最后还是无法阻止大莫的背叛,王的陨落。我真的不敢想梅子在看到那把剑刺入二瑟身体那幕的心情。

提到戴斯特尼,忍不住想起CLAMP....C妈们真的也是对戴斯特尼很偏执...所以X战记里的未来到底是什么:)

看完梅林,我想我从此是对戴斯特尼这个词过敏了。


#513#

513这个数字绝对是被诅咒了。

POI的513宅总与四叔说永别,梅林的513梅子送二瑟最后一程。然而宅总至少还有宅嫂大锤豆豆与TM,梅子却谁也没有了。

POI513的时候我是从宅总把四叔关金库的时候开始哭到结尾。梅林的513我反倒看的比较平静,一部分原因是我之前看第三季的时候没忍住好奇空降了513,另一部分原因是我想我并不相信亚瑟就这样离开了...毕竟有64集的糖啊。

编剧大大说他还想过让亚瑟到死都不知道梅林会魔法,幸好最后他没采用这个想法。

Everything you've done, I know now.

最后他们终于彼此坦诚。

I want you to always be you.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告白。


#移山倒海的人#

我并不讨厌滚娘这个角色,毕竟在众多同人里滚娘还是很刷好感度的。原剧里除了感情戏之外我也能接受。

编剧在感情戏上真的是对滚娘满满的恶意...排除颜的因素,从剧情塑造上说,滚娘对二瑟的爱真的比不上梅子对二瑟的爱的万分之一(无论哪种爱)。

就像伪装者里的CJY说爱明台,可是为明台移山倒海的人却一直是曼丽。

为亚瑟移山倒海的人是梅林。像赴命歌词里说的那样,这才是忠贞与爱的诠释。


我觉得我急需一篇千年后亚瑟重生或者是原剧逆天改命成功的同人来安慰自己.....

评论(2)
热度(1)
© 春风不度蓟州城 | Powered by LOFTER